罗伟东总领事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多伦多推介会
2024-04-12 23:37

2024年4月10日,驻多伦多总领事罗伟东出席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银行(加拿大)、加拿大中国商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多伦多推介会并致辞。总领馆参赞衔领事刘林林等陪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视频致辞。中国银行(加拿大)行长兼加拿大中国商会会长邓军、加中贸易理事会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高诗如(Sarah Kutulakos)、贸促会驻加拿大代表处总代表兼加拿大中国商会秘书长徐强、创业协进会会长陈婉莹、港加商会会长章素珍、港加商会多伦多会长庄桂华等近百位嘉宾及企业代表出席。

罗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进博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新时代中国推动高水平开放的重大决策,也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自2018年以来进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了拓展中国市场的难得机遇。中加经济高度互补,没有根本利害冲突。安大略省作为加拿大经济桥头堡,对华经贸合作十分紧密。中国已连续多年保持安省第二大国际贸易伙伴地位。欢迎加拿大特别是安省企业积极参加今年11月将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进博会,把更多优质特色产品、技术和服务推向中国和全球市场。总领馆愿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同大家一起为中加双边经贸合作注入更多正能量。

会上,刘林林参赞衔领事代表进博局向创业协进会和Expo Plus咨询公司颁发了第七届进博会招展授权书。往届进博会参展商代表分享了参展体会。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代表介绍了当地企业境外参展的支持措施。驻多伦多总领馆江胜领事对参展常见问题作了解答。

会后,罗总领事还接受了当地多元文化电视台(OMNI)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